close

今天休假這個月的最後一天

我在沉思我的未來

希望能更冷靜的思考結果有結論了

真的感覺到了

我知道我的未來了

最近發生了好多事情

真的很多事情

我都不知道該如何開口

不過大概理出頭緒了

昨天像個白癡一樣的

只為了找尋一間店

那是設計師的店雖然有點遠

可是我就是不想去別的地方

所以去找有點遠我努力找了還是沒找到

剛好又下雨了我懶得穿雨衣結果

就淋雨了

雖然不好

但是是我自己造成的

希望明天去找店會找到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

但是需要加油努力

只能說盡力而為

辛苦了

明天會更好

最近很少用這裡很少打文章

但是我還是有回來看看

這裡還是我的家

相信自己勇敢面對我是最棒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