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ZAN~SHAIR1  EZAN~SHAIR4 EZAN~SHAIR3 EZAN~SHAIR5 EZAN~SHAIR6  EZAN~SHAIR2  EZAN~SHAIR8 EZAN~SHAIR7  

這次上次去設計師那拍的照片

真的很喜歡那裡

哥終於自己創立自己開一家自己的店了

真的很棒

設備也很好

我很喜歡

只是有點遠

但是為了你一切都值得

這適用的髮型我很喜歡

一切都是為了這個月月底要去玩所以弄得髮型

加上天氣熱我也不喜歡那種長髮綁不起來的樣子沒型不好看

又翹來翹去的

不過這次這樣很滿意感謝哥嚕!

這個月月底要和朋友去慶祝生日吃飯感覺開心期待

他要幫我慶祝生日

雖然日期過了但是就是還可以

我不在乎那些的

我只在乎快樂

開心最重要

我愛這一切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都很少用這邊是因為花店都有活動我都沒好好的經營

所以決定好好玩花店當然這邊會疏忽

但是我還是會愛這裡的還是會換桌面圖和文章

感謝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