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覺得我給人的感覺是大家太依賴我了

覺得我會做就給我做

希望都給我做而自己可以不用做

感覺大家都很懶只有一了懶字

是我不懶嗎?

我總覺得要做就要做到最好如果做不到就弄好就好

但是絕不敷衍

除非我真的累了

就才會這樣

今天不得已才把工作交給下一個代替我的班的人做

我不覺得這樣有什麼不對不是我不做而是需要幫忙

我很少開口的人但是一旦我開口了表示真的需要幫忙

如果你可以幫忙就好

不能的話只好延後沒得用時就不要怪我

因為我都開口了

不是不願意而是時間有限無法完成

有人想希望我不要休假而來做事情並做好

可是我無法因為我需要休息

要為難我做不到

或許再撐一天沒關係

但是為什麼別人不撐而是我要來撐

不喜歡那樣的感受

我休假時都會關手機因為不想被打擾所以有人找我都找不到

不要找我

而且換了我的休假日子沒關係要告訴我是誰換的還有為什麼

但是都沒有人說是不是很過分還不承認就很討厭

很討厭這樣的感受

今天看到不好的新聞很恐怖不敢看

最近事情很多

感覺真的需要休息了

現在要來休息聽歌嚕!

明天好好休息

下個的行程還沒出來或許等行程出來再來計劃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