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千骨的主題曲彭佳慧唱的心之火

真的超好聽的

和FIR的建寧老師和阿沁老師合唱的

真的超好聽的

好喜歡

每天都要聽一遍才要睡覺

下班要回家也要聽邊聽邊回家

上班當然是不行嚕!

晚上玩花店也要聽

真的超好聽的

超愛超喜歡

最近心情雖然低落但是聽這首歌心情就會變好了

心情低落是因為某個人留言給他傳訊息給他了但都沒回應

已經超過一個星期了

不知道那種人的感受如何?

我只知道我等待的煎熬不好受

但是就只能等是我說得太早嗎?

他不知所措嗎?無法想嗎?還是時間未到無法決定

還是根本就忘記了

不知道那個人在想什麼一點消息都未透露給我

只知道我每天開FB訊息

就是在等待看有沒有消息

但是一天又一天的過去了

還是沒有

或許他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別人內心的感受呢?

等待的煎熬不好受

希望最後的結果不是讓我傻眼或是讓我無法承受

到時候我真的會無法承受

那就會不知道在等待期待什麼?我的付出呢?就這樣化為烏有沒了

我會更難受更難過

希望別如此別呀~

或許情況不會有我想像中的那麼差

或許還不到絕望的程度

一切都會越來越好的

相信吧!也只能相信了

還是來看花千骨的重播吧!

聽歌嚕!

心之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