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年後了

久違的5年

今天去看牙醫因為一直拖下去一直拖都不去看

結果今天去看果真時間到了時刻到了

開來的還是會來

心情忐忑

又要拔智齒了拔牙了

只是不是今天還有心裡準備但心裡還是不安

真擔心

每個人都有的成長經驗

只是我不勇敢不堅強

還是想哭

膽小的我

可能是我都不處理它所以最近都牙齦發炎

天氣熱也有就都有青春痘

很癢還有皮膚癢什麼都有

感覺什麼都來了

這時候聽逆時光的浪就覺得很憂傷的歌

但聽張跟碩的歌就有精神

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明天又要上班了

每次都說不要上班

因為要超過10天才有休假

但是還是要上班

剛剛和乾爹聊天過後

突然之間覺得很有活力

感覺不開心的都沒有了

心情變好了

但是一整天休假這樣覺得還不夠還是感覺累了

還是休息吧!

明天繼續努力

雖然很脆弱部堅強不勇敢

但是還是只要有鼓勵有支持我就會有力氣了

這幾天可能太忙了不知道什麼時候腳膝蓋弄到黑青

結果乾爹貼心提醒

本來沒有乾爹的

但在一個因緣際會下一個緣分認識了你

真的很感恩你還願意認我這乾女兒

雖然見沒幾次面但和你談話就覺得很快樂很幸福有力量呢

幾使是甜言蜜語

我也覺得滿足

其實我們人都很知足幸福了但是卻不滿足

真是我的貴人

有你的鼓勵我會更有勇氣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