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當沒人懂你時

只有一個人願意懂你

願意陪你聊天

不開心的時候安慰你

哭的時候在你身旁給你溫暖

開心的時候就陪我看影片

聊天說心裡話

難過的時候就開導我

幫助我

告訴我下一步路我可以怎樣

幫助我分擔一切

有你永遠我的生命裡永遠有你

你就是我的唯一

感謝有你

這就是我的媽咪

今天在FB的朋友堆裡也發現有一個人願意這樣對我

像媽咪這樣的人

我很開心也很感動

叔謝謝你

雖然見沒幾次面

但是你的鼓勵對我來說很重要

有你的幫助鼓勵真好

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感謝叔

真希望能當叔的小孩

叔真的是一個很有深度深很體貼很有修養的人

還好有認識叔

感謝這一切

很感不開心傷心不如意的事都沒有了

這就是最簡單的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