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想為妳

這是一部韓劇

之前在電視上看到的

覺得很好看

是演一個媽媽只想為孩子

付出關心愛的故事

最後媽媽離開自己了怎麼生活的故事

覺得很好看

最近工作壓力太大覺得好累

結果都沒好好休息

等想休息時休假了

還要跑出去但是真的是有事呀!

最近都沒好好的來看看我的家房子

我知道我一直提醒自己該來看看了

但是我沒有忽略

只是真的好累唷!

所以累到身體都出狀況了

可能和天氣也有關係

都忽冷忽熱的

等等來去睡覺

希望明天會好些

晚安了

這個月有去高雄玩

結果有把照片用上來

但是卻忘了要打文章

沒關係總會有機會的

加油等我嚕!

辛苦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