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很高興寶寶和你躺一起的感覺感覺我們一家3口在一起很溫馨互相摸摸的感覺

摸手寶寶也開心

最近寶寶和你相處的時間很少只有看一下子而已

我沒怪你當然工作優先等你忙完要休息寶寶都睡了

看他和你躺一起給你踢踢給你摸摸看著你不睡覺半小時

我有看時間真的一直看都沒閉眼睛沒轉眼珠子

這是我感受到爸爸的愛很溫柔很溫暖

因為躺一起我的手沒位置等他熟睡了我才抱下去他的小床

不然我手痛

很久沒這種感覺了我也想要體會今天就體會到了

我只求我老公平安出門平安回家寶寶每天開心睡得好

我沒惡夢這就是我要的簡單的幸福

希望我們都健健康康的

我幫寶寶想好未來

我愛你們呀!有時候和老公吵架生氣不是不合也不是拌嘴是一時情緒希望未來我們可以走的長長久久

我愛你們

辛苦了老公加油窩有我在後盾就是我我們互相依靠扶持

愛你的婷婷等天氣好我們再讓寶寶一起玩溜滑梯

多開心呀

這次換你帶一定很快樂讓你感受一下親子快樂

而不是只有滑手機而已

寶寶開心我就開心幸福

我的哥我的愛我的大小寶貝

啾咪100萬次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