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年是我和寶貝的第二年了

很開心能擁有當下我不後悔

每年有重要日子我都會慶祝提議一起吃飯很開心

今年也如此

但最近天氣很差所以一直延後

加上為了保護寶寶我手受傷了

寶寶沒事很多人和我說那就是為母則強

你自己當然和寶寶都要好好的只是我剛好沒好好的

今年要請老公吃飯的心意一直都在只是要等我好起來再一起去商量怎麼去

我不害怕了原本是我因為擔心害怕會一直哭做惡夢想很多因為我膽小我不勇敢我怕沒好起來我的手呢?好多人都告訴我會好的我都怕怕因為很慢

時間漫長而我做了些什麼反而是在家裡和寶寶一起但什麼都不能做不能幫忙賺錢不能煮東西不能什麼的

心裡很愧疚看到老公為了賺錢很晚半夜才回家想幫忙都幫不上越來越藍色憂鬱

直到昨天和寶寶說了這件事雖然他可能聽不懂但我沒人訴說我和寶寶說結果他擁抱了我兩次我的內心突然眼淚直流說好不哭的但在寶寶面前沒忍住

加上最近一直播不好的新聞看了都很憂傷

突然羨慕老公在外面上班什麼也都沒看到沒聽到

但我有感受到寶寶愛抱爸爸的心和爸爸想摸摸寶寶的心很真實那就是親情一家人的感受因為愛我也是

我知道未來可能還有更多挑戰但先把這一關搞定了再說

我會努力的這是我的人生無法預知的

我會加油的未來努力不成為老公的負擔

我會好好保護照顧好我們一家人的

有時候可能情緒態度對老公不好請原諒因為我在房子要一個月像坐月子感覺很不好很憋就算能出去也只能超商而已

親愛的老公我想跟你說辛苦了

我突然有感覺了假如我們沒有第二胎假如沒有多一個小孩你壓力減輕了

是不是打呼磨牙就少一點了

那我就不想要有第二胎了我寧願你身體好好的

我想和你走向未來更遠的我想我們健康都好好的我想你和我一起看寶寶長大有寶寶值得了

我不再對你要求了因為你跟我們的都超過我能承受的了

你給的愛都滿出來了

我不知道如何回饋不知道如何報答不知道如何感謝

那都是我從未有過的即使有也很少我沒騙你

你對我真的太好了所以當你說出你又摔了唷車子有沒有怎樣而不是問我和寶寶有沒有怎樣時我都不在乎了至少你有關心而不是不聞不問至少我請你幫忙時你都願意伸出援手我就足夠了

我還是想說我愛你

我給你的愛也是滿出來的喔

我也是真心的對你好唷

都是真心話其他的話太噁心說不出來只能到此了

哥我愛你我的哥我的愛

我會加油的

辛苦我的老公了

我的最愛第一是你第二是寶寶

如果還有來生我還是會選你們我一定會找到你們想和你們再成為家人你們改變了我很多

當然這是目前的心情雖然說說但很認真

下個月若我我有好很多了我就努力看看怎麼賺錢減輕你負擔我這個月的錢還沒動到喔

下個月再約你吃飯好嗎?

真的很想去很想用優待卷

老公啾咪

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88節 情人節 生日 家人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