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很充實的一天

很久沒這樣好好休息了但是也過得很充實

因為把該做的事情都做了

至少未來的日子不用在擔心了

還好一切都解決了

今天去了好多地方

也和媽咪去吃美味的午餐當然是我付錢

一切都如此的美好

下午去辦正事

也解決了問題

明天呢?

當然是好好的上班

我只是想聽到有人告訴我好好上班吧!

別想太多

時間到了再說

或許我還是會胡思亂想的但是

我會乖乖的

只是已經很清楚的知道不像之前那樣的了

放心我還是我

沒事的

每次休假後都會說不想再去上班了

但是還是會去

為了錢一切都還是為了錢

最近花了很多但是都是必要的開銷

我有節制

一切都是為了某天某月

所以還是省點用吧!

為來的日子長的很別再玩了

好好的上班吧!

下次休假是一個星期過後了

加油我可以的

來去睡覺嚕!~

晚安了

辛苦了自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