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明天終於可以好好休息了要來去睡美容覺
補眠了只是休假日又被調來調去的
今天又接到霹靂的很煩
明天去喬一喬
只是我就是那天要修好不容易臭到的日子都契合的何必又因為你而不能休
知不知道我很討厭你嗎?
都被調好幾次了這次想反駁結果還是無能為力
我知道你是比較大
但是也不能每次都配合你
也配合的很累很煩了
加上每次都讓位讓到覺得很想抓狂了
到底要讓到什麼程度
每次都說我很重要但是我覺得這是你的好聽話
真的有這樣嗎?
只是我有時候很累累到很煩
真的很想罵人了
氣死我了
越氣越睡不著覺
心情沒有很好
我需要舒眠樂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