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剛剛大的文章不見了傻眼

搞什麼呀~!

不過我想說的是哥辛苦了

知道哥很累了有時候情緒不好起伏很大

我都懂

只是還是想哥我說有審時度勢我有謹慎耐心看

至少有努力過沒有像之前那樣看不到幾天就放棄了

這次的病我更知道我是生理哥是心理

但是在努力了不要給壓力像臭爸比那樣

因為這樣對身體不好我知道哥會急

但就是我只能說我會努力的

不要放棄希望

哥別放棄我我還想和哥一起生活這一起我知道這需要時間

但前幾天吵架我知道哥關心為我好但是脾氣一來了我就哭了

哥說會養我是責任但我想說哥你也是我的責任

我們一起努力好不好

知道哥有多累那我就會乖不再求哥和我一起去玩一起去哪了

讓哥好好休息吧!

因為那是我的任性要求但哥都會答應只是不爽的表情我都知道

哥辛苦了

以後還能和哥一起放風箏嗎?

哥我會加油的如果我在沒找到就照約定的那樣做吧!不增加哥的負擔

哥我會好的我會乖的我什麼都不會說的拉鏈很緊了

再繼續努力

我的哥我的愛

愛你的婷婷

未來一起打拼努力不放棄希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