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思念是長久的

未來是永遠的

我這麼覺得

會有良藥的

這幾個月讓哥陪我和我一起做了完全很少幾乎不太會做的事

雖然是必須的

只是哥辛苦了

終於告一段落了

記得前幾個月還在和哥討論怎麼找工作未來會如何

從沒想過會發展的那麼快

但確實很快

只是思念會永遠的

但是我沒哭哭少一點而已

但是未來擔心的未來是種壓力

但是我不怕

我還是有努力只是想幫忙想分擔不想讓哥太累太辛苦

哥我會努力的

還好哥沒有放棄我還很愛我

還好有哥在

我不孤單

我不害怕

我不會讓哥一個人支撐的

謝謝哥還在我身邊

哥我不離不棄

只想和你與永遠但我也不會讓你失望

一起努力未來

謝謝哥的支援

哥我愛你

最近發生太多事情了但我還是沒有放棄要找工作這件事

因為未來不是一個人的是我們的

一起努力不放棄就會出現希望有光芒

我從來沒後悔愛過你

直到永遠

別那麼快放棄我離開我好嗎?

我只想和你永遠再一起和我們的乖女兒寶貝喵不想分開

不想經歷那些

我會努力不成為你的負擔

我知道短暫時間可能還是會這樣但任何我都不會放棄的總會有機會的

是嗎?

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