佐佐義海鮮焗烤筆管麵 佐佐義明太子鮭魚麵  一個人的午餐

2018/2/9

一個人去吃佐佐義

因為貪吃什麼都想要

結果叫了兩份

吃不完帶回家

只是那裡停車不好停

所以找停車位就很久了

加上忘記先預約

還好有位子因為我一個人好辦

結果吃了一個半小時

吃到肚子撐吃不完帶回家吃

貪心貪吃

我承認

過年到了

祝新年快樂

我還是要上班

過年後一定要好好休息

到時候又要來睡晚晚的

還有六天的班

加油了

因為家庭現實因素

害我用電腦的時間都只有一點點

我以目前花店關閉了不營業了

因為花店也常秀逗很煩所以登錄問題很不好用很煩躁

乾脆不要用

然後就只玩魚店養魚就好

只能休假再用

但休假又是漫長除非我排的日子很靠近

加油了

今天上班太急忙害我工作時不小心被瓦斯管絆了一跤

好痛唷!

還好小擦傷但還是好痛

我有消毒擦藥包紮傷口了

沒事或許要幾天才會好了

休假前會好的

只是

很想說我好累唷!

可以喊累得但喊完後又要繼續努力

相信未來會更好

我有領到紅包

這次有多一點

有存起來和吃好料

開心最重要

我很少過年發文的

今年第一次

也是我在我的家以來第一次吧!很久一次

最近又聽到魔女的條件主題曲

很久沒看到這片子了

又重新看很好看

真的宇多田光唱得很好聽

所以又播放給大家聽了

希望會喜歡

重點是瀧澤秀明很帥松島菜菜子很美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