互相陪伴互相分擔是必須的

我感冒時哥的陪伴很重要

我快好了換哥了

希望不是我傳染給哥的

然後昨天哥和我家人見面

雖然緊張刺激

因為擔心家人不會接受哥

擔心會被討厭拒絕

還好大丟可以接受

尤其是阿嬤居然把他當自己的孫子看待

我都快要吃醋了

今天哥禮貌的在家裡打招呼我說好呀進來呀!別怕

一次之後以後就當自己家了

就不會擔心害怕緊張

真的突然感覺到家裡的人對他特別關心照顧

我會吃醋因為家裡的人很少對我這樣只有要求

所以才會覺得哥很好對我超好才能得到一些溫暖

現在是互補了

很開心的事

哥昨天陪我上班和我一起玩探索遊戲一起做冰

真的有感覺得像夫妻再一起共同打拼個感覺

放心哥你不在時我會幫你把家顧好的

我一直都在

你要休息累了我也不會多說

因為互相

哥加油一起打拼

至少我家人認同你了

可以的會更好的

辛苦了

哥以後有什麼事都可以和我說一起承擔分擔壓力

因為這是必須的

因為哥值得

這輩子我除了你也再也容納不下其他人了

今天你為我做的我有感受到以後必定好好珍惜愛惜

一起加油吧!

今天和我的姊妹阿姨說這件開心的事時他們都很祝福我

真的好棒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