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去醫院看報告

結果醫生說沒任何異常

只是報告都正常

所以只能靠吃藥擦藥了

不過還另外再抽血做其他檢查

下個月才能再看報告了

最近事情很多

我才再告訴醫生說我最近都不癢了好了

但還是要拿備用的以防萬一再癢起來

結果晚上就癢了

真的不能說大話

但是卻是真心話

前幾天看到了個新聞也是醫生的就覺得那個人好噁心

還做出這樣的事情感覺沒醫德

不過我爸比上個禮拜才去看那個醫生而以還給他看診整個就我很傻眼

我問爸比難道你還要再去嗎?一路那麼常還要再給那個噁心的人看診嗎?

都70幾歲了老了還要吃嫩草

都是老芋頭了也太噁心了吧!

老牛吃嫩草

結果爸比說沒有不在去了要去也要去大醫院看了

我就說還好因為大醫院沒有那麼老的幾乎都年輕的

線我今天去看的也是年輕的

醫生曾經問過我我為什麼不給老的有經驗的人看而要找他

其實也不是因為他帥的關係

而是他是專門治療我的病的人

而且他很有耐心聽我說願意幫忙就覺得很感動很感恩

他願意了解我就很開心

而不是像之前去其它的地方看診那樣

被醫生趕因為他無法醫治我這種病因為他的藥都沒根治

不過我去大醫院還可以領多一點醫藥費也可以知道明細很合理

去大醫院檢查還不用錢去外面檢查要錢

所以當然要找對醫生很重要

感覺遇到好人很感恩

是超級英雄也是個天使

真的很年輕也很帥

但是我在乎的是他的醫術

重點就是這樣

還好聽媽咪的找對人了

我自己認可的醫生我也不想給老的看

如果要對我怎樣我也會怕

爸比上次還要我去給那老的看說他比較有經驗

我說我才不絕不

還好沒有不然就危險了

媽咪很擔心

還好事情解決了

最近休假都沒好好的休假好好睡覺今天也是幾乎都在跑醫院

還好下個月才要再去

還有兩次休假可以補眠

昨天去設計師那裡買到了好東西梳子和洗髮潤髮乳很棒的

外面買不到的還算我便宜很划算

這次可能無法省錢了下個月再省吧!

幾乎都給買東和看醫生了

但是都是值得的

相信我會越來越好的

昨天剪了髮型

希望會剪掉所有的不順

一切都會很順利的

加油

晚安嚕!

有空再po照片給大家看洗髮和潤髮乳和梳子的照片

感恩嚕!

明天要上班

晚安了

最近重感冒都沒好不過快好了還好遇到好醫生

會越來越好的

最近電腦可能螢幕要給專業的處理一下問題

還是可以用不知道哪天會被弄

因為有小問題

至少會某天不能用電腦

沒關係會提早告訴的

有事請留言嚕!

如果有要找我的都可以留言

我會看的

感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