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和哥說我不想上班有點懶
想和哥一起去逛逛就算宅著我也沒關係
哥說那我們去上次說的枋寮好不好
我以為哥會說不好不認真工作搞這個
結果哥說坐車沒關係
和哥一起逛逛
一起吃肯爺爺
一起享受海風
哥下次別逞強有什麼是我們一起承擔
不然怎麼稱最佳絕配呢?是不是?
有什麼痛苦我都能和你一起承受分擔
只因為你說過的我相信我們的愛可以經得起考驗
不知道哥累了因為哥都沒有說但我真的不明白
因為哥真的好好的
原來是最近被某某先生搞得太操了
我沒說是誰
哥累了
但是我有萬般的心疼和不捨
我沒有在哥面前哭我只有回家默默地落淚
不想讓哥看到我的脆弱
氣的是哥沒告訴我不是說好不隱瞞我任何事的嗎?
如果是為了討好我或者為了讓我開心那我寧願哥好好休息
我只想哥好好的我別無所求
因為未來的路很常想去隨時都可以再去
只要哥身體好要去哪我都奉陪
哥我不會隱瞞你任何事情什麼都告訴你只想讓你加入參與我的大小事
只想說說心事吐吐苦水但是哥也可以地對我也可以什麼都說暢所欲言我願意聽
哥下次讓我來我來承擔我來一起面對好不好
我只想告訴哥我的愛沒有脆弱我的愛只有面對問題解決難題
我的愛只有想一起分享面對的心
哥我還是好愛你好心疼
我雖然腳痛但不在乎你的嚴厲斥責不是想聽你說對不起
而是想告訴哥我腳不痛我心痛但會癒合
因為有哥在我們可以什麼都一起
相信未來會美好的
相信我就是這麼相信著
因為你值得我深信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