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糖燈會 台糖燈會  

昨天和你一起去逛台糖年街燈會

真的很開心

本來不想出來的因為很累

結果還是配合出來了

當然還是很開心

吃了好多好吃的

當然還是老公請客

本來想去的地方沒有去了

後來吃了老公最愛吃的火鍋

吃不完還外帶

後來到處逛逛

只是拍到好多照片這兩張覺得最好看

開心

老公謝謝你嚕!

下星期再一起去逛燈會再一起玩

只是老公不要那麼愛生氣好不好

老公可不可以不要因為沒吃飯肚子餓就脾氣不好情緒不好

我很愛你只是不喜歡你不耐煩的態度

我感覺的道我還在忍耐

我也有情緒

只是忍耐度有限別採我底線

我只想告訴你我們都要好好的要開心

一切都會好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