豚將拉麵  豚將拉麵  豚醬拉麵  

一個人的午餐

特濃豚骨拉麵

沙茶乾拌麵

蔬菜可樂餅

一個人吃好多感覺好幸福

誇張肚子餓了感覺什麼都好吃

感覺幸福

我愛這感覺

然後去郵局領個統一發票的錢

結果等了一小時

等到快睡著

不過看到了乾姊

真幸運

最近嘴巴裡面有個小破洞

真不知道要吃什麼又不能吃燙的也不能吃冰的

那要吃什麼?真傷腦筋

今天一時興起看到7-11有賣草莓的霜淇淋

想說好來吃看看果結果發現

感覺是沒有草莓味還蠻平淡的

剛好我的恩朋友

在全家上班

那邊也有賣

告訴了我的朋友這件事

她說她要請我吃

最好吃的有草莓味的

哈哈哈

真是太幸運了

明天就去試看看

一定很會很棒有點期待

感覺最近的運要變好了

前幾天心情不好打幾個字給認識的人結果就有回應了

你們的關心我收到了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