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不知道為什麼一直覺得低落

做什麼事都很沒勁

一直受傷是怎麼一回事?

昨天晚上有人來看我我就覺得很感動

很開心因為2個月沒見面了

她帶來了好多的有機商品給我都是食物

我覺得很棒

我們聊了很久

我不辛苦只是最近的運不好一直很衰

做什麼事都不是很順

感覺很糟糕

一直受傷

今天上班時雖然沒什麼大礙

但是就是忙的時候沒人幫忙越急越糟糕

說忙也不忙

然後我就討厭我們那窄窄的店

雖然很有人情味但是也很自私

然後我就我覺得忙的時候

或許我覺得別人不覺得我急了

剛好地上是濕的

結果拿東西時不小心腳辦到瓦斯管滑了一跤

雙膝著地

就都黑青了

超痛的

他們怕我請假不來上班

所以一直問我怎麼了

我就說好痛

感覺人有時候都是自私的

最近心情不太好所以就剛剛大哭了一場

很久沒哭了

什麼時候運才會好轉

我的朋友和我說要正面思考

但是有點難只能謝謝她的好意

不過也是有點感觸正面的才不會一直悲傷下去

來換個方法想吧!轉念吧!

等等來去休息

或許明天會更好

再過幾天又是休息日了

加油我可以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