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大鵬灣燈會

親愛的哥

你知道的我最愛的百合花綠色的

最喜歡最後一張綠色的

很喜歡百合花

還有那個喝茶的和茶壺

真的很生動

熊也是河童泡溫泉

飛機還有鮪魚我都喜歡萬金聖母教堂我也喜歡

可是我老公拍得很好看

我拍得很奇怪畫面很怪

可是也有好看的

感謝哥

我還有帶東西給你吃

可是確實我還是肚子很餓但是努力硬撐

只是那確實沒有好吃的東西還沒有很衛生

但是確實很多東西可以拍真的很美麗

可是真的很想上廁所

還好回來的時間還可以

沒有被罵

還有東西可以吃

然後我和你聊天完然後就睡著了

真的超好睡的

都睡到天亮

手機忘記充電忘記關機

但是真的很開心

我們一路飆車瘋狂玩

我還怕和你走丟了因為這也想拍那也想拍

結果還好手有緊挽著

不然真的要廣播電台找你了

沒事

只是哥說好的抱抱親親呢?

哈哈哈

明天再給你機會好了

看在你很趕的忘了的份上原諒你

只是哥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我知道你對我好所以我也想盡力的對你好

我答應你下次你想去爬山我陪你去只是別太晚回來就好

如果我身體可以的範圍內

我昨天唱的那首青山黛瑪永遠留在你身邊

是真的想永遠留在你身邊 

想到再過幾天就可以離開現有的工作道你那了

很開心放心我會加油的我會好好努力的

我不會杜咕的

有對我這麼好的小老闆我還有什麼好不滿意好要求的

只是我休假還是想陪你吃飯想去找你和你一起

只為了多一點相處的時間

那怕你嫌我煩我也要找你

哥謝謝你對我的好說好多次一千次一萬次都不夠

我還是要說我愛你

只因為你是唯一

感覺你拍的照片很好是因為蘋果嗎?

還是我拍照技術太差像某人說的那樣嗎?

我是不是要來向你這位大師討教一下

可是我覺得還好還是距離的問題

不知道

真的要來向大師學習了

哥下次的約就是一起去看電影嚕!

你答應我的不許抵賴耍賴唷!

謝謝哥

我最愛你了

下次再一起創造更美好的回憶

這次沒合照是因為人太多怕被擠了

還有一個是這次是要給家人看的怕被看到你

但下次不用給家人看我們一起照吧!

我都特地為你化妝了

你喜歡嗎?

這次的妝我很滿意

就算沒睡午覺很累也要把最完美的給你

因為要讓你看到我好好的

我只想告訴你

有你的世界我一點都不孤單

有你才有我

我們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照片作紀念回憶好嗎?

我最親愛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