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過年領很多紅包

當然會存起來

只是有一件事讓我覺得很不開心的是yahoo的信箱要傳的信箱

的信一直傳送不出去是不是過年連信箱都卡住了

還是說它也想休息

不過今天突然之間可以了

感覺好開心

今年每個人都問你領了多少紅包

我覺得這不用說心意最重要

只是有一個人讓我很在意

因為他說過年後才會連絡我

過年前是因為忙嗎?

打電話都不接留言也不回

回了也是看不懂得斷斷續續的

不開心

不過也不想管了

直到現在又再看一次夏日香氣的視訊2003年的很久了

但是就是很好看喜歡宋承憲

感覺心滿意足

很開心

過年就該如此窩在棉被裡怎麼會好呢

就這樣睡覺了也感覺很平淡

至少要做一件事那就是看視訊

看完了要來去睡覺了

不過我還是照樣玩花店

開心新年快樂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