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真的覺得身體重要

因為明天休假

所以想好好休息

不過就在下午的時候

爸比出去了

我大概知道他會去那裡

只是我想休息一下

就小午睡因為這是我的習慣

早上上班辛苦那當然中午要休息

後來就在我起床時

爸比回來了

是被載回來的

認識的人看到他身體不舒服就載他回來了

這就讓媽咪很擔心

我也是

真的覺得身體很重要

要保重

我也是這樣對我家的阿嬤說

可以別出去就別出去

別想說老了還要做些什麼

年輕的都不想出門了

老人家危險呀!

不過爸比這樣子真的讓我很不放心

因為無法隨時陪在左右

但是又這樣

所以不放心

還好晚上沒事了

如果爸比怎樣的話或許我會崩潰

真的很擔心

好好休息吧!

爸比我是愛你的

真的很愛你

希望你能好好照顧好自己

有好的精神體力才能做你想做的事情不是嗎?

雖然最近我的心情情緒不是很好

我知道我日子來了

但是我也努力的控制也努力調適

希望一切都會變好的

在過兩個月就要去玩了

希望到時候是好的

只要這麼想一切都會變好的

就有力量來去上班做一切事情

我會加油的

辛苦了

下個月中要來去設計髮型了

希望去玩的時候別太難看

爸比我不會讓你丟臉的

我會好好的

要去玩的那個月都沒休假了

因為都給玩的日子了

不過我會更努力的加油我可以的

用善良和勇氣來面對一切的挑戰和考驗

加油我是最棒的

今天工作時還聽到熟悉的客人隊我說我很可愛呢

很久沒聽到他這麼說了

感覺很溫暖很窩心

怕我累還想請我喝杯茶坐坐

真的很感動謝謝你

晚安嚕!身體很重要休息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