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後悔認識你直到遇見你
我知道你是我的幸運
我只想和永遠你再一起
為了再次與你相遇我會忍耐的
這是我的占卜預言也是我的真心話
今天的占卜得很準
我懂你的用意
預言也很準
我真的懂和你說的是一樣的
我不會太衝動的以免破局
突然間好想去櫻花唷!
好想成為日本人
穿上和服參加夏日祭典的我一定美呆了
好想一次唷!
可惜這是不可能的事
沒本錢別做此事
很可憐的不能幻想
只能空想
你完全看穿了我的心思
什麼都知道這麼了解我
讓我很感動
我就知道你是在乎我的
第一次感覺到有哥哥的感覺真好
大哥哥的保護照顧真好
我沒有大哥哥所以很羨慕現在也不羨慕了
我小妹妹很羨慕現在也不羨慕了
這是前所未有的感覺
感覺真好
能遇見你直到認識你真好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