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以為這裡是個很寧靜的地方

沒人會在乎

也沒人會來的地方

但是昨天只發了一篇文章今天就變得很與眾不同

我不知道原來我還有如此的能力

還有人願意看

我以為那是我紓解壓力的方法

因為我真的好久沒打那麼長的一段字了

自從上班以後就不像以前那樣在部落格裡一直打字都沒人管沒人理

只是現在有時間時都會這樣紓解壓力

但是這樣子對自己是好的

只是重不以為會有人在乎的

現在有人在乎了願意看了

或許我們不認識也不從相識

但是有慶幸那就是有緣

我相信這種緣分得來不易

或許你有出現過在這裡但是我卻沒注意或許我注意到了也沒反應過

我很抱歉

但是我是善心的

我只是想多增加多認識不同的你們

而不是只是一直的要告訴大家我有多好

或許我沒改變我的內容但是我是認真的

或許差不多在別人的觀感上

但是我是有心的

只是想告訴的方法都差不多所以就一致

如果能接受當然我很開心

謝謝你的支持鼓勵如果不能接受只好說聲抱歉了

我是認真的

感謝

願意鼓勵幫助我的人

我知道我也很清楚

我是個小小的身軀

我是個渺小的人物

我不起眼但是我很努力

因為我和別人與眾不同

我不是正常的孩子要這樣子已經很不容易了

一件事情可以想很久

腦袋瓜子不靈通

我無法馬上告訴你對錯答案

但是我知道這樣子的我正在做對的事情

正在努力長大

正在慢慢發現自己的與眾不同

我正在改變也沒改變但是

我想對著自己說我很棒我最得很好

這樣子自己才不會沉溺於不安不快樂的情緒上

下個月的生日想來點特別的

只是計畫不太出來去想去點哪裡只是沒人陪

之前的約定呢?

我和你的約定或許只是一場空吧!

或許你的驚喜也不成存在了吧!

現在的我突然想起了一首好聽的歌

滿天星

黃思婷的唱的

真的很符合我的心境

我很感謝認識你也不曾後悔認識你

而是很高興認識你

你會在我的心裡記憶裡存放好久好久假使都不在見面了真的沒有未來了

我也不會因此而忘記你而是記得有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我很感恩很惜福

我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

謝謝你曾出現在我生命中的你

很高興認識你

我不後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