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的人氣~文章~訂閱

今天特地看了一下我的痞客邦名片中的人氣

就這麼的少

看了一下訂閱也這麼少

老實說也沒看到滿意的所以就都沒訂閱

看了一下文章也相差很多

想得到些可是卻無法做出很多

我有去看我的人氣專欄

上面寫著說著要多少多少的

可是好難唷!

真的好難唷!

不容易

要怎麼辦呢?只好一點一滴地每天慢慢的增加嚕!

只是離我想的距離還好遠

真的是想都別想

因為老實說我也沒什麼別顯目的給大家看

也沒什麼貼圖但是我有盡量

只是盡量有限

想給大家看照片增加我的人氣之類的

但是照片又有我自己私人的

所以又不能分清楚

感覺很不好想給看好的但是又不想給看私人的

因為太私密了

我不大方不像很多人都願意給看自己的私人照片

假如沒有也可以自創

但是對我這小腦袋來說很困難

我的畫沒有很好看但是我就算有心好了也只有那一點時間東看看西看看又到了上床的時間了

所以還是沒改變

想要有人氣想要有人來看看的人沒一個我認識的

也不像大家那麼的厲害

所以有小糟糕

可是我卻不認為那就是差就是不好

而是我認為就這樣吧!

因為這是我的另一個家我的部落格關閉後再創新的一個家

這是自從部落格關閉後又再開起的一個新世界新天地

我認為這是我可以抒發情緒說說心裡話碎碎念的地方

所以不管別人怎麼想想說什麼就說什麼

想看什麼就看什麼

想分享什麼想知道什麼就來做吧!

只是離痞客邦上面的資料的方向距離很遠

但是我不在乎

我在乎的是我快樂嗎?

我可以在這裡的得到緩解舒緩嗎?

我的心靈是放鬆的嗎?

我的心靈得到了解放釋放了

所以就這樣吧!

未來我還是會想說什麼就說什麼想做什麼就做什麼

只是很直接的還是很固執的

但是我是快樂的我是滿足的

我的心靈是舒暢的

這就是目前的我最想做的事情

也是我現在唯一在做的事情

我常說這裡就是我的另一個家

但確實是如此

很少人知道這裡

很少人經過就算經過也只是看看而已

或許我說的不是要給誰看的也不是為了誰而打的文章

只是想抒發情緒而已

但是還是會有小小的奢望今天有人嗎?多少人看到了

有人回應嗎留言嗎?

就算沒有也不會失望只是想再像以前部落格那樣

以前在部落格時建立時的那種感覺

想再找回

或許也找不回了

但是我只想說我的初衷還在

一直都在

從未改變過

熱情還在

想留言的人就留言想看的人就看

想理我的人就理我

想發現我的人就發現

只是我還是我

我不會因此而改變

因為我的熱情還在我的心就還在

我不會忘記此刻的心情

也不會忘記這所有的一切

我只是知道這就是我想要的生活

也是我在努力追求的

快樂和享受

我會努力的生活

只為了期待再次地出現在次的遇見你

而不是短暫的片刻

也不是離開後的分別

而是為了能夠好好的活下去

最近才真的有種感覺活著真好

人活著的目的

活著的意義

每天要上班的前一刻我都會告訴自己今天的考驗我接收了

還剩幾天就可以休假了

對自己喊著加油

讓自己有活力有能量

這樣子就不會害怕也會勇敢的面對

就算如此

我不害怕我也不會退縮面對未來種種的考驗

而是要勇敢面對接收種種的改變

未來的我不知道會變成什麼樣子

但是我的初衷還在我的熱情還在

我還是我

相信自己可以有感變的能量但是也要好好的活下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