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寶貝瑋瑋

小寶貝瑋瑋

小寶貝瑋瑋

小寶貝瑋瑋

感謝老公這一星期帶我們吃喝玩樂

我知道老公的辛苦也能體諒

因為這邊不好用所以有什麼事我都用FB比較多因為你不愛我太放閃所以很久沒打字了

我先在手機上傳相片在用平板打字

手機無法打字系統一直跳掉 

我愛你們呀看寶貝一天一天的長大從不會講到很會說真的長大了

謝謝老公帶我們去從小看到大的娃娃兵還有很久沒吃的烏龍麵去台南玩也是意料之外的天氣

還好沒落湯雞

後來我們搭火車玩也很開心了我還是喜歡百貨換尿布方便

我知道老公休假的少要這樣玩不容易期待未來我們可以來個三天兩夜兩天一夜的旅行

如果有機會的話可以

我們都愛你我不管別人說你的好或壞但我都接受

本來有很多話想跟你說但我都被剛剛打字搗亂了不見了我也忘記了

還是想說我愛建中我愛老公我的親愛的我的honey

我的哥我的愛下次再一起玩喔我們約定好了

辛苦你了親愛的有你真好我的神隊友有你就是幸福在辛苦我的不怕

我愛你們

我的大小寶貝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下雨天 親子日 雷雨地震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