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晚上休息後感覺很苦

心情很低落眼淚一直留下來

不知道為什麼就一直哭

感覺沒人懂也不願意懂

只是看到了人性的自私

還想要我體諒

只是我體諒你了誰來體諒我

我對你的好妳沒放在心上就算了

還把它踩在地上我的心意

被看扁就算了還被丟棄

這就是我內心的痛

重現在開始此時此刻不要在對你好了

不想和你說話了冷戰不想理妳了

不爽了

以後都別想要我在對你好了就是把妳看得比自己重要

反而還被這樣

沒有以後了除非有話說不然就什麼都不要說

妳的過份我看在眼裡痛在心裡

心在痛淚在流

眼睛哭得好腫臉好腫

鼻子紅了

這樣子好嗎?

不美麗了

感覺在家裡不如外面在外面還不會這樣

明天怎麼上班醜醜的

希望一切不好的都會過去

好運快點來吧!

不想再哭了

只是情緒很難恢復

我只知道

我不想這樣了

但是好難心裡好苦

我會痛怎麼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