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喜歡這首歌翅膀

林依晨的我可能不會愛你片尾曲

雖然是之前的偶像劇了

但是上班店裡常重播

很好聽唷~

這種天氣最適合暖暖的

我喜歡有雨的氣息

有雨的味道

感覺很溫暖

這時候來喝杯暖暖的

我最愛的熱可可

感覺很溫暖

特地上星期去買的是和這種天氣喝不舒服的時候喝

今天休假

感覺很舒服

風吹起來涼涼的

感覺很舒服

好涼唷!

爽快

最近迷上了流氓蛋糕店

愛上了流氓

但是他不是流氓啦!

我目前沒對象我也不愛小混混

而是愛看偶像劇

別誤會我現在還是單身

別再問我這個了唷!

也別問我幾歲了

想認識我的人不用我說就會懂得

而不是躲我不想理我就算了

我不在乎多一個少一個朋友

只是會感覺寂寞空虛

但是既然不理了不喜歡不愛了

就不要再出現

你的用意為何?

感覺很不好

我不喜歡這樣

怪怪的但是至少目前還是朋友

只是是個不知道未知數的身分

別傷害我我很脆弱

現在的我禁不起一點的傷害

馬上就會倒

已經不像以前那樣的堅強也不勇敢了

所以別傷害我也別再對我太好讓我誤會

這樣子也是在傷害我自己

所以我對這一切早有防備了

小心為妙有細菌病毒入侵

很危險

說多了

休假好好的放鬆吧!

美好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