親愛的阿嬤看到你這樣我真的會心疼會難過

畢竟再一起那麼久了怎麼可能就這樣子的放下呢?

你對我來說的重要性我很清楚

只是現在你這樣子的倒下我比誰都還要痛

怎麼辦呀!一時之間很難相信阿嬤老了無法再行動了什麼都不可以了

阿嬤我最親愛的阿嬤

看到你這樣我真的很心疼

昨夜沒睡好一直都在想阿嬤的事情

雖然這樣說很不好但是假如有一天阿嬤不在我身邊了我肯定會哭死的

現在還有阿嬤在雖然不能做什麼但是至少還能說說話

如果假如發生了那一天那我真的會無法承受

每天都會哭

我想要有健康的阿嬤回來但是不太可能了

只希望阿嬤能好好的

阿嬤我還在你身邊一直都在

需要什麼就請呼喚我吧!

我很需要你的你也會需要我的

只是這樣子的日子雖然難熬

但是我還是想要阿嬤在我身邊

阿嬤你一定要好好的

只要阿嬤好好的我什麼都別無所求了

現在的我一直在想著怎麼辦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