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豐盛的晚餐1 豐盛的晚餐2   

今天的晚餐

覺得很幸福

最近天氣變化很大結果我就中獎了

看了五次醫生終於好了

太誇張了

不過還好又可以瘋狂地吃了

前幾天可能是吃藥的關係

結果突然之間半夜覺得很不舒服可能是換藥的關係

結果就呼吸困難

還好沒吃藥後變好了

現在不用吃藥了

因為感冒的關係我都很少去外面吃飯

也很少出門

所以抱歉

連這邊都很久才回來一次

但是我有上來看看

絕對沒有忽略

等休假再來好好休息了

晚安嚕!

有空再來打字

我的照片是我今天煮的晚餐覺得不錯

很幸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