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要一休假就沒好事

所以因為又無奈又生氣

所以決定不在和那個人說話了

導火線他既然打開了

那也別說了

既然是自己要這樣的就別怪我了

本來就沒有很愛和那個人說話

沒想到今天居然惹我

說所有的錯都是我的錯他都沒錯

最好是如此還以自己有病當作藉口

所以我整個很生氣有病又如何就可以這樣無視於別人的存在

就可以亂說話嗎

飯可以亂吃但話可以亂說嗎?

真的讓我一整天的好心情都沒有了

休假不就是要好好放鬆好好的嗎

怎麼還要這樣

真的很無言

我一生氣就不會有好事

不過他這個人本來就惹我很大只是我都盡量忍下來了

但是還是很生氣

這一次忍不下來了

所以決定冷戰

既然你要如此對我也別怪我不客氣

也別這樣對我

別感覺到我對你的無視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敢這樣也別怪我不客氣

反正我本來就沒有很想和你說話

只是不得已

現在連說話都免了免得我喉嚨痛

每天都要這樣喊喊的我也不舒服

就這樣決定了

至於他是誰?

是家人沒錯

或許不該和家人計較

但是我已經忍無可忍了

這不是家人的樣子

所以還是別說了

我不想這樣只是不知道為什麼已經變成這樣了

為他好所做的努力好像怎麼都不夠

都沒看到我的努力我的奉獻反而覺得是應該的

是應該的但是也太超過我的能量了吧!

有需要這樣超過那麼多嗎?

怎樣都不夠用?

是要我怎樣?

難道要抓狂嗎?

到底要做多少才夠?

到底要多辛苦才夠?

到底要我怎樣?

永遠都不夠?

我還不夠努力嗎?

我還不夠付出不夠辛苦奉獻嗎?

我自己都沒有了還要給你全部?傻眼

不覺得太過分太囂張了嗎?

沒維護我就算了還幫腔

難道要我累垮嗎?

休假就沒好事是要我怎樣都不要休假?

都不能休息?

都不能放鬆?

一切都是我的錯?

那就冷戰吧!反正我心情也沒多好

生氣是必須的氣過了就沒事

但是面對你我永遠都無法沒事

感覺我就要被榨乾了

一點都不快樂

真不知該如何是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