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休假就都沒好事嗎?不開心
突然間覺得很煩
本來不用多繳錢的
突然之間告訴我無預警的
要多繳一筆錢
我沒準備好
結果我都拿去買東西加保養品了
已哭中
現在要吃土了
沒錢怎麼吃飯
還說要去弄眼鏡的說結果現在也不用去了
真糟糕
一次要繳那麼多錢
哪有本錢
不用買東西了嗎?
怎麼辦?只能不吃飯了
要省錢大作戰不吃飯中
或許我會更瘦
夭壽
覺得完蛋了我天空一片黑烏鴉的黑
只能下個月領錢再來貼補沒買到沒付到的份了

省吃儉用模式開始
來個一天20元午餐吧!
才剛開始而已是一種挑戰
加油一天過一天很快的一個月就要過去了
辛苦點
只是真的吃土了
已哭
未來錢途渺茫
我的錢一去就不回來了
都花在你這了
心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