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因為害怕失去
因為怕沒有結果
因為擔心你會離開
因為放不下沒看開
一切都是因為在乎你
只是這些你都知道嗎?

你明白嗎?

這些都是一種心情

只想還能在繼續知道你的消息不想失去你

只想能夠在繼續關心你
只想繼續在乎你
只是不想放手而已
因為固執
因為在乎
因為想念
因為堅持不放棄
因為善良的心在告訴我在等等或許還會有機會的
或許總有一天的
你一直都在我心中不曾離開對嗎?
我也一直都在
我只想告訴你一切都是因為在乎
我不在乎你的年齡我也不在乎你的長相
我只知道你是個好人是個貴人
我只知道你是一個可以讓我願意對你付出願意等待的人
因為我願意只為了不失去你
#‪#‎我還能在擁有你嗎‬?
#‪#‎我會失去你嗎‬?
#‪#‎你一直都在對嗎‬?
#‪#‎你不曾離開也不會離開對嗎‬?
#‪#‎我想相信你也不想離開你‬
#‪#一切都是因為在乎‬

 

這是我在FB上的貼文

 

想分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