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看電影

先去醫院換藥

再去看電影

看醫生時醫生說如果要找他可能要到高雄去

但對我而言有困難

所以要等下次能再看他診的日子

所以藥要久一點

多一點

今天搭車看電影可能是都有冷氣所以都不會癢

但回到家後就癢起來了

因為沒冷氣了

我今天去醫院有抽血我都不敢看我的血

還好我不怕抽血只要不看血就行了

我趕場跑到高雄我電腦查的電影院看電影

結果他居然說沒有了下檔了

所以只好跑到另外一間看

跑跑跑趕場就是不想失望

不想沒看到

還好有看到

結果我看到一半時小包的衛生紙已經被我用完了

因為很感動我就哭了

結果哭很久

等看完時已淚流滿面了

我看的電影是櫻桃小丸子來自義大利的少年安德烈

中文版劉以豪主聲男主角的聲音

沒有日文版的了

但可以看就很感動了

真的很幸福很感動

我沒有後悔也沒有遺憾

還去了以前去過的地方

這樣才不會有眷戀遺憾以後就不會再去了

這樣對自己比較好

我以聽醫生的話

我很乖的是醫生說的我都有聽都沒亂吃

知道什麼是對自己好的

不乖的是我除了花電影票和午餐的東西外

還花了不該花的錢

但是我沒有後悔

我愛櫻桃子愛今天

感覺幸福

看完電影後去吃烏龍麵樂樂庵的

沒吃過但是常看到那間店

吃了以後發現真的好吃

很清淡對我來說很棒

喜歡以後還會再去

還去了以前常去的店

以後可能不會再去了

晚安了!

提早睡覺了

很想說明天不想上班

但可以嗎?

還是上班吧!

一切都至為了一個願望就是希望還能再見你一面

不想放棄

不想失去

為了此約定我會努力工作賺錢的

為此請笑一個吧!我也笑一個

辛苦是值得的

我不會忘記你的

我知道這就是在乎

感覺幸福

最近有很多人介紹男生給我說我都幾歲了

但我很注重緣分該來的會來是你的就是你的不是你的強求也沒有用

還以結婚為前提交往很恐怖

不敢想像但是我會謹慎

覺得要慢慢來不然會有後悔和遺憾

這年紀了還是要小心

晚安嚕!

有空再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