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上班都覺得好辛苦

真的很累

今天上班時被割到

這幾天被割到很多次

真的手受傷了再怎麼小心都沒有用

不是因為誰的關係

而是我真的累了

下星期才休假

還要再撐

手好痛呀!

上班時還看到大強

驚到雖然常會有的

餐飲業的咩!

但是膽小的我就是會怕就是會尖叫

店員們就說我怎麼了

我說我看到那個呀~

我最怕的那個

最近上班真的忙了

好累唷!

希望可以不要再這麼累了

可以恢復以前的樣子嗎?

或許無法改變了

但是至少別那麼累好嗎?

最近沒睡好連睡著了做夢都還可以夢到我還在上班

也太恐怖了吧!

不想如此

前幾天身體不適半夜突然

有點想請假

但是看到工作又這樣我不上班誰來做呢?

還是去了

只是還好身體沒事了

但是現在手又這樣

很想抓狂了

我想休假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