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しんあいなるhoney瘋狂的一天

2018/6/29

和親愛的一起去玩

結果那天很瘋狂

真的好好玩

很開心

我去買早餐沒睡過頭

我們騎車去佛光山

遇到下雨

然後又買雨衣結果沒穿到

後來在佛光山看到慈悲的觀世音菩薩

因為不能拍照所以沒有拍

但真的很熱

後來去佛陀紀念館

真的有買到吊飾和佛珠

很開心雖然是親愛的付錢

但真的很滿意

他和我用一樣的東西

買一樣的東西

真的很棒

後來因為我動作太慢趕時間我還東看看西看看

我知道哥一直趕我怕耽誤時間怕天空的烏雲怕下雨耽誤行程

因為要跑不一樣的地方很遠

所以很拼命

但我很開心有人願意陪伴

因為是從未去過的地方

我知道你說如果看情況很遠的話時間不夠就不要去

但我還是覺得都到了怎麼可能不去呢

沒想到因為我要上廁所

所以又耽誤時間了

對不起呀!

你每次都會說幹嘛對不起

我們有去高跟鞋教堂

看到你看我走不動背我抱我的貼心舉動

我知道我一直很想要這樣

但我沒說出口你就做了

害我心驚膽戰臉紅心跳

可是我看你一直都沒好好吃東西只有喝咖啡這樣怎麼行呢?

然後回來時我就堅持要吃東西

我知道我餓了但是你也餓了

看你吃東西的樣子

我也很滿足

再回去趕路

我知道你說騎慢點好

但是真的不能慢了

那天8:00才到家

雖然沒事沒被罵

但是你擔心我的樣子心疼我的樣子 

我知道你對我的好

你後來有騎快點你知道我怕黑你知道我怕天空的打雷閃電

你知道我最怕的黑黑的動物

你知道的

我也都懂

謝謝你的心意我真的玩得很開心

下次有機會我們不要再去那麼遠了

我們去高雄就好

有你在的地方都好

我只想和你再一起

享受和你的時光

謝謝你陪我一起瘋狂

謝謝你如此對我的好我感受在心裡很溫暖

你看我曬傷了還幫我買蘆薈膠

什麼都幫我很感動貼布也幫我買

謝謝真的很感恩感謝

我不想要有遺憾也不想錯過

我只想讓你知道你對我的好我的有放心上

因為我是真的感覺到這就是愛

期待下次的見面

我不會忘記你的哥

最後放上照片

雖然忘記合照了

但星期日我們去吃飯已經有了

這就是紀念

我把我們的紀念放在新的相簿裡了新設計的

希望你會喜歡偶爾上來我的家看看新的照片文章

有哥真好下次再一起創造更多美好的回憶好嗎?

我只放四張其他相簿裡看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高跟鞋教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