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上班途中去外送時

發現我的車怎麼不見了

突然之間我慌了

等外送回來後還是沒看到我的車

只是怎麼會憑空消失

誇張我以為是我太累了所以連看都看不清楚

我以為是我最近真的很累的關係

但是我的安全帽加袋子都還在但車子裡的雨衣加拖鞋不見了

我習慣會帶拖鞋是因為怕下雨運動鞋會濕掉

所以帶去換得沒下雨也沒差就帶著安心的

只是怎麼會不見了

後來我急忙問店裡的人有沒有看到我的車

他們都說沒看到

我就只好打電話給老闆問看是不是有看到我的車

可是他居然說還有看到怎麼會不見了

後來有來幫我找

然後意外的發現我的車回來了

還停的歪歪的

我就知道那是有人騎去了又騎回來了

還算有良心的

只是很瞎又很誇張

把我急瘋也急哭了

搞什麼呀~

我只不過是沒鎖車而已

嚇死人了

不管了明天開始要來鎖車了

雖然是腳踏車但是也有3000多元的腳踏車

都存成這樣了

再不見我就要抓狂了

怎麼會有這種是像小偷的行為也沒告知的

而且是不知道那裡是我們的地盤嗎?連這樣也要進去

就是沒監視器所以才會不知道是誰搞的

可惡

明天開始上鎖

之前沒上鎖都沒是現在就一定要上鎖就對了

知道了

小偷們給我記住

如果要這樣做出不好的行為可是會被上天懲罰的唷!

老天爺佛祖有再看的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