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熱氣球13  

熱氣球3  熱氣球9  

昨天早上出發一起去走馬瀨農場看熱氣球展

很愛玩的我當然不容許錯過

所又拍了好幾張照片

po上傳了

當然一定要要有自拍的我

美美的唷!我不後悔

表現出超自我

一個人去怎麼去呢?當是是要有伴

有司機相陪一定很棒我們沒坐車而是司機開車

至於司機是誰就不用多說了

因為大哥他不希望我洩漏他是誰我就不說了

只是我太主動了他無法招架得住

但是我也有擔心害怕的時候

我們有看表演有去玩遊戲設施

有做活動

感覺很充實的一天

沒後悔過

這是美好的一天

晚上我們一起去吃大哥公司旁的夜市

第一次逛這種夜市感覺很不錯

很特別所以上癮了還想再去別的夜市玩

可是時間有限只好下次再做周詳的計畫

但是真的很特別

我愛吃的大哥都不愛吃沒那麼喜歡

而他愛吃的我幾乎都不是很喜歡

不是我太挑嘴而是沒嘗試過就會怪怪的

這是一種新的挑戰新的嘗試

每種挑戰和冒險我都接受

因為我也愛刺激只是不能太刺激

怕會承受不了

我很愛玩怎樣玩都覺得不過癮

只差一步就能搭上熱氣球了可是因為風向的關係所以只能看不能玩

我還是習慣性地拍照

好可惜唷!

但是真的很美麗

下次要再去嗎?再說嚕!這是一場耐力賽

等很久卻沒等到所以小小的失望

但是下次會更好只是我不想再等了等了又是一年

所以算了吧!下次約會的地點會更好的

期待大哥下次的策劃

這是一種等待

在這之前我會乖乖地努力工作努力上班賺錢

努力生活好好的活下去

一切都是為了期待再次與你相遇的日子

這種期待雖然漫長但是值得我相信

我願意等待

驚喜你給的驚喜是我前所未有的也是我前所未見的

感覺很特別所以我會耐心等候的

那怕是很久只要別忘記就好

謝謝你對我的好你的好我都放在心上

你的關心你對我的好我都知道或許我會誤解但是我就是很清楚地知道你是真的對我好

我都很感動心動溫暖的

你的每句話我都覺得很甜

你的哄我我都感覺到你的真心

或許有人會說你小心點別配騙了

但是我卻深信你不會騙我而是會照顧我保護我

你說把我當妹妹看待慢慢的才會更進一步認識了解

才能成為更適合的

我懂你的意思我們是朋友也是哥哥和妹妹的關係

我接受我不超過因為怕到時候超過了妳就真的不理我了到時候什麼都沒有了

或許我想太多了但是我懂

我很容易緊張怕會失去對方所以每次都要跟緊怕一時之間找不到對方會慌

害怕失去有種莫名的恐懼感

怕被丟下即使有電話但是總會有個萬一

所以想有個約定我知道你會接受

下次請容許我牽你的手千萬別放開這樣子就不會因為慌張而亂了

這只是小小的要求

在下次約會前我會乖乖的等待你的回覆等待你的邀約

我會加油的

辛苦總是會付出代價的

該得到的現在得到了

未來我會更努力的

不會讓你失望的只要你別忘了我就好

我還是愛你想你直到永遠

我不想放棄你因為我知道了你是我的唯一

我的直覺很準我就是知道

或許我來占卜看看占卜師的看準不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