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是個完全放鬆的日子

感覺好自在自然

我愛這樣

感覺很輕鬆

雖然沒到外面晃

但是至少沒人管

還得到了個特別的禮物

爸比送我的年曆月曆

感覺好美麗唷!

裡面是有插畫圖是有名的人吧!

不知道是不是有名但是

每張圖都剛好符合我每個月的心情真的蠻像的

好棒唷!

謝謝爸比我收下了

今天爸比去報名的旅遊的我有參加唷!

不想錯過也想珍惜和爸比相處的時光

很久沒和爸比出去了

是三天兩夜

但是不是現在可是我們是會員所以可以優待

但是我還是很開心是爸比約我的

這是種感覺

我喜歡

今天晚上好好的睡個美容覺

明天美美的上班美美的去參加晚宴

我想這樣

好快樂唷!

越來越上癮了

一直在聽打噴嚏這首歌

可是真的很有趣也很好笑

酷酷的

昨天晚上心情不好原本沒人理我我就要這樣悲傷的睡覺了

因為情緒化所以想找人說說剛好就有個人願意聽

有人願意當我的收音機好感動唷!

我說過別對我太好因為我會當真

但是我卻很清楚地知道你是個好人

我知道你是誰

只是我一時之間無法說出你的名字只好叫你我們認同的稱呼

當然我很開心

已願意關心而不是像大家說的那樣

大家都說你個怎樣的人我可是我卻覺得很多事情不能看表面

而是我知道你是個有深度很有風度

說話也很謹慎小心

你真的對我很好雖然見過一次面而已

可是我卻很清楚地知道你真的是好人

謝謝你願意懂我願意幫助我

你對我說的話或許你會覺得沒有什麼

但是對我來說卻很重要真的很重要

我都有在聽

所以特別記住

我真的很感謝你大好人

在我的生命裡沒後悔認識你這個大好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