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和親愛的吃鴨肉炒飯新竹吳家鴨香飯-三民區
和哥中午時段去買三鳳中街觀光商圏
雖然人潮還好但也是人擠人
不過真的買很多東西很久沒去了
小時候的回憶好熱鬧
過年可能會更多人
真的看來看去選不到因為這個好那個好
但哥被貴到了抱歉
都是我的疏忽
以後還是在這買就好
哥得到的氣球給我姪女了
超可愛的姪女
叫我阿姨時都覺得好溫暖好甜
叫姨丈時也是我要融化了
看有去看了一下哥小時候住過的地方
沒去過的地方哥很懷念我也覺得很幸福
只是哥以前很辛苦的
哥加油
未來一起努力
就像媽祖廟求的那樣說的會好的
還去凹止底公園看了一下披薩大哥哥在吃杏仁茶油條
哥開心我就開心
哥謝謝你帶給的美好一切
我收下了愛你永遠愛你的婷婷
一起努力吧!接下來的日子不孤單
我的哥我的愛
arrow
arrow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