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都有發現

無論是用了加入黑名單或其他方法都還是會有不認識的人物出現留言

我想辦法要讓他離開

結果他又出現了

所以我受不了用了密碼結果密碼好像無效

現在決定了用隱藏

希望會有用

真的很討厭這樣子的人

所以就只好限定會員才能留言了

難道要到我無法忍耐的程度時就真的會.....

就這樣嚕!

但是我是真的很喜歡交朋友的人只是不喜歡那種不是廣告但是又要騷擾的人

或許那個人覺得沒有只是關心說說話無妨

但是我就是不喜歡那個人

我沒說出那是誰是為了保留點權限不想讓他太難堪

結果他一直這樣我就想讓他難堪了

只是我還是沒有說出他是誰

自從發現那個人不只是有一個痞客邦帳號時我就很傻眼了

沒想到還有利用其他名字出現

不過就算他用別的名字出現我還是會知道他是誰

因為伎倆被我看穿了

所以我會小心防範的

現在只剩會員能看而已但是會原理沒有他因為被我列入黑名單了

除非他再出現

那我就再想其他方法嚕!

今天看到我要繳的帳單

突然發現怎麼家裡那麼多錢都要我繳

這麼的多誇張的數目

我無法想像未來的生或我都花在繳帳單這件事上了

因為我賺的錢幾乎都在支付帳單

但是也太多了吧!

真是無法想像

我和家裡的人說這樣子我還能出去消遣一下出去放鬆心情嗎?

我還能做些什麼嗎?

別這樣對我雖然這是我應該做的畢竟是家裡的一份子

也是唯一賺比較平衡點多錢者

但是再這樣下去我會無法承受

所以便去商量找出個對策

結果終於有個方案了

有個可以緩和我情緒不滿和不安心的方法了

那就是家人會在幫忙分擔

那就是我還能夠釋懷的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