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感恩我最愛的老公

最愛的honey

你都說工作時不要po文不要打卡

我知道你不想讓太多人按讚太多人問

所以我就不打卡了

我知道你愛安靜我也是但我偶爾會放閃那是因為想讓認識的人知道你對我多好

我都有看在眼裡放在心裡

我沒搭過飛機真的很想去看很想走那條你們都在走的扶梯感受我拖著行李人要走過去了的感覺

我不知道那是麼感覺但就是很興奮

很想看那個飛機起飛降落

如果哥問我我會說我就很興奮很開心很滿足沒搭沒關係可能會像你說的

飛機症頭暈嘔吐噁心之類的感覺我有感覺那是種緊張

我真的很愛綠色沒有說是因為長榮而是很愛看而已櫻花也是我的最愛

會覺得很溫暖安全感

感恩哥哥願意放下單陪我到處玩願意把時間留給我

謝謝你

我知道你在乎的是單和錢

但我在乎的是你的身體還有未來

錢再賺就有我只想我們好好的

我休假會說要去高雄跑是因為發現失去太多要補點回來我都不敢吃貴的

只想多留點錢

我很努力喔我不害怕熱的話就防曬

冷就多穿一件外套準備完全出發

我不怕辛苦

愛玩也有想賺也有

如果可以希望我能多幫你分擔

趁我還可以的時候

你的未來我幫你守護我的未來有你陪伴

相信我們會好的

不用管爸比只要知道媽咪疼你和我媽咪真的也把你當兒子對待

不用有壓力有需要我來面對就好

不要讓你覺得我家爸比又有什麼事了嗎

前幾天你做惡夢我就知道你的壓力

放輕鬆有什麼我都會幫你承擔只因為愛

我的哥我的愛

感恩我的唯一

最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國際航空線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