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沒什麼單剛好我店休沒地方去

不想一直在家做雜事或者睡覺只好跑出去
又聽到我老公說沒單走啦來去高雄啦
然後我就說我真的嗎他說是說說而已要的話早上就要去了
然後我就想說才中午而已早餐又晚吃真的要這樣虛度光陰不去跑很無聊
我就留言給老公問他要不要去他說他在屏東就好他可以休息我說好啊你在家那我自己去
還跟我說自己注意安全晚上要回來我說好
然後因為不想去鳳山所以去小港鳳山上次去過了沒單
所以剛好選第二近的地方就是小港
我賺了600多比這邊200還要好
老公看到我還傳店家的單給他看他嚇到問我真的有去嗎?
然後他來找我還說要約哪見面我還不知道還問為什麼果真他現身了
他說以為我在鳳山我說鳳山上次來過了沒單為何還要來一樣的當然是第二近的只是他的親戚家沒去而已因為忘了拿放在家的名片
老公說嚇到我真的來看飛機我說對我就是想看飛機但看不到只看到尾巴
下星期休假我們還要來我們要看完整的飛機回家9點多看不太到了
我們約好了不要有遺憾該做就做我和老公說我有像牛脾氣一樣的固執老人
也有說一就一說二就二不喜歡拖泥帶水拖拖拉拉所以心動不如馬上行動
老公終於懂我了我不喜歡在考慮看看在思考的事情要就立刻馬上
不知為何要猶豫只因為不想在家睡覺結果他真的在家睡覺還好有叫老公出來
因為那邊很多單我說我很簡單衛生棉防曬乳液拿出來東西準備一下什麼都好只是我忘了多帶外套那邊好冷
老公摸我的手確實很冰他說他心疼我說我給他花了這筆大的我不用多賺點錢來補貼嗎我心裡過意不去
因為牙醫的錢我請他幫我薪水還沒領到
我很努力我說小孩還沒出來要賺小孩出來了看怎麼賺
老公知道我從小到大沒吃過鹹酥雞有看人家吃只能流口水我家禁止吃炸的很可憐會被爸比唸所以都偷吃到最後變不吃但我確實沒吃過
老公會買給我吃說我在這裡可以盡情不會管我但我不會買也不知道怎麼買買少量很奇怪買多吃不完
所以都說他要買時分我幾口肉就好
老公對我很好我也會知恩圖報會回饋的要休息了
老公快買回來了鹹酥雞其實他餓了嘴饞想吃會分我吃
我的哥我的愛感謝你的愛很溫暖
我永遠愛你
最愛你的婷婷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小港機場 純看飛機 綠色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