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曾經在想著

很多人都是結婚後才搞外遇搞小三

但是都是男生比較多

然後有了小孩後就會變成又是要離婚還是又是老公想挽回老婆而傷害另一個人

我也有想過這樣的情節

如果我老公也這樣呢?我會怎麼決定我能忍受嗎?

為了給小孩一個正常的家庭有爸爸媽媽疼愛所以要忍受嗎?

還是都不管了就切八斷了

但是我後來決定相信

因為我想心信我愛的他不會做出這樣的事情

因為他和我在一起已經不容易了他忍心傷害我嗎?

我的老公一定會說不會有這回是連續劇看太多

但最近看到都是這類新聞

連我常看的搞笑團體也有怎麼覺得帥的都會搞這個

還好我的老公不帥

也是很帥

但是沒人敢吃敢吃就把他.......

曾想過的一千個為什麼答案都有但是就是覺得沒這回事

我很愛他他也很愛我希望不會發生

最近發生了很多事都讓我覺得傷心

失去了常陪伴的寶貝狗狗

讓我哭得很誇張連照片都不敢留怕還會再哭

他雖然說可以留作紀念但我不敢因為我一看必哭

然後和我老公吃飯這都習以為常了

和我老公講電話聊天說心事吐苦水也很正常了

這都很感謝很感恩

姊姊說要讓他多休息別讓他太累

我知道的只是我也有控制

我還是很替老公著想

還沒結婚就叫老公或許我的他會不開心

但我就是想叫因為這都是未來的藍圖也快要實現了

我想我們一起實現

我答應你的我都盡量做到

盡量不零鴨蛋

盡量你想要的我都替你完成

你所希望的我就算不是神燈我也願意為你分擔

因為我想成為你的永遠另一半

一個充滿刺的我但了你的手心裡你的身邊刺都會不見

因為你會將他融化請別拔我的刺或者讓他再長出來

我很愛你或許你說愛不是只有說就好我可以用行動證明但也證明了

我還是想說我是真的很愛你不是很黏而是真心的

未來不管面對多少困難多少事我們都一起面對一起勇敢

我都願意為你勇敢做出超乎我能想像的事了

超乎我的本能了

只是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當你的小太陽溫暖你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當你的月亮照亮你

如果你願意我願意陪你一起完成你想要的藍圖

我不要求一瞬間我只求永遠

我想永遠和你在一起而不是只有成為你的戀人情人

可以成為你的老婆嗎?一生一世不管路要有多長我都想陪你一起走下去

只因為愛你是唯一永遠的唯一這是無法改變的只要你願意相信我一直都在

只要你願意相信就算你處在黑暗我也願意幫你照亮我一直都在

相知相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