終於到家了

這次懶得自拍其實很美麗

有拍吃的但不想放在這裡覺得FB就可以了

沒和老公拍照是因為覺得老公累了可能也不想拍

能讓我打卡標註可能是最大的奢求了

到家馬上整理然後洗完澡後馬上來打文章

不適怕忘記而是想記錄今天發生的美好事情

今天早上故意穿粉紅色內褲也沒有什麼不敢說的

反正只有我老公會在乎會看而已

但他可能沒發現因為我也沒說

不是因為開心也不是因為唯一一件

而是就希望粉紅色可以帶來幸福快樂

然後穿好化好妝就出門

我故意化的沒那麼濃了淡妝

因為我老公說愛我化淡妝我有聽話

真的

老公親手幫我擦藥擦乳液防曬我都很滿足

接著就吃完早餐出發

看到寶貝活潑的樣子我也開心無法和寶貝說再見了

好期待去看的電影因為好多年沒看了都沒這麼期待過

我和老公說如果你要休息那你就在家我自己座車也能去看

沒問題的但老公說他也要看就一起吧!他說要試車因為車子需要好吧!

不再堅持騎我的腳酸時就改變方法

終於到了馬上買票馬上買到了下午的票

奇特的是居然電影遠沒有放剛上映的柯南的預告片

居然都是獅子王蜘蛛人離家記

其他的就是沒有

沒關係

我們休息完後逛一下然後去吃飯

還是一樣吃便宜的食金湯

烏龍麵居然沒有開了

一樣的好吃

後來決定讓老公休息一下因為沒休息怎麼看電影

我努力玩闖關手機遊戲

贏了兩關後不玩了

感謝老公幫我贏了最難的那個每次給老公都會贏就是他是幸運星最厲害的

不得不稱讚

不是誇大其辭是真的

看完電影真的很開心看到最愛的不是真一也不是柯南也不是新一而是基德

真的好開心

看完後還是繼續找位置讓老公休息一下

然後我們再吃飯因為沒有足夠的體力怎麼騎車

雖然老公都說沒關係但我有感覺到

我們吃牛排老公說我都吃很少肉都給他吃

不是我不愛而是不太愛那麼多血的但怎麼可能沒有呢?

沒關係老公多吃點有肉肉比較好

那我為何吃牛排?因為老公說想吃而我好久沒吃了很懷念

但是居然點了不愛吃的東西沒關係都給老公吃給老公營養吧!

老公和我一樣都很瘦但很溫暖

後來準備回家

老公說要去看飛機場起飛的畫面在靠近飛機場附近但沒看到

不知道是不是太暗了

還是真的沒有飛機起飛降落

沒關係我對那個也沒有那麼有興趣

不好意思說不去

但是其實是想和老公多想處久一點的時間

因為不想分開覺得還可以再延續繼續

後來我們回家我和老公緊緊靠再一起

我知道我坐歪歪的老公會說騎車不安全視線不好

但其實是我想再多靠近我老公一點想多靠近他體溫一點點

因為很溫暖

就喜歡老公的溫度

我知道老公會說我是在度估

其實我沒有

老公故意說我們到枋寮到墾丁我很想說那我們去多遠我都想和你一起去

早上你說高跟鞋教堂那麼遠都去了這麼點路就腳酸

但其實是真的酸晚上就還好

不知道是不是老公怕我酸所以騎很慢很剛好還是晚上的風很涼很舒服忘記了酸忘記了麻

直到牽車才有感覺自己的車腳真的麻了一下子而已

我只是低著頭風太大有沙子

後來老公知道我不想回我家故意騎很慢

故意騎到台糖漂亮地方那裡

我很想說那我們停下來我們多走一段路

可是老公說還是要回家了下次有機會再來

以後還有很多時間

回到家之前不知道我一直說有沙子

其實是我不想離開我老公還想多靠近他久一點

我真的不想離開他

我真的很想在相處久一點

我真的不想回家

我很想說我真的不想回家

我其實是哭了

我在我家門口整理車子要回家門進門時真的在門口突然哭了

就真的不只一滴

好多滴因為真的想和老公分開

好想永遠再一起好想住在一起

我和老公說分離是為了更長久的路對嗎?

是為了能夠永遠在一起嗎?

是為了以後能夠更好對嗎?他不明白我為何哭

因為他覺得沒什麼

可是就那一瞬間不知為何突然就覺得才分開一下下而已好像就是永遠了

或許老公會說哪有那麼誇張但我心裡就是這麼覺得

而且我真的很愛老公可能說還不夠

我故意親老公的手是真的很愛老公這不是簡單的吻

而是深深的

我不會說但希望老公懂

老公說以後還會見面的一個星期很快就到了但我覺得很漫長

老公說可以聽到聲音捏!

但我覺得聲音不夠

我還是想要有見到面肢體碰觸

這樣子會太奢求了嗎?

老公我是真的真的很愛你你說這樣說常說不好但我還是想說

這是最長的一個文章的

但你有感受到我的感覺心情了嗎?

看到寶貝在家門口目送我離開的畫面

我邊騎車邊哭老公故意靠進我看到的都不是淚

而是我心裡在呼喚老公下次還有機會再見面的嗎?

還可以再一起去玩的嗎?

我們約定好嚕!不見不散

這次睡覺夢裡

應該不會在有我不想失去你的夢了你說那都是夢但卻很真實

我是真的很不想失去你不想尋找你而是希望我們都要好好的

老公一起加油吧!

希望我們可以住在起的日子不遠了

不知道未來會如何會有多少小孩會有男孩嗎?還是女孩?你說你都愛我說我愛男孩因為老了或許還有他和你一起陪在我身邊

我不孤單

因為我永遠把你放在我內心深處最深的地方

只因為你是唯一我是真的永遠愛你

謝謝老公為我所做的一切我不後悔我也不害怕

我只有感恩感激感謝

希望我也能和你一樣我我願意為你付出

哪怕只是一點點都好想讓你知道我也可以

因為我真的真的很愛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