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個星期颱風天特地請假在家

因為風大雨大不能上班

爸比堅持不讓我上班

還好老闆沒有扣我薪水還好

不過真的很嚴重

我家的水塔的蓋子被風吹起來結果家裡都沒水

那天是個大忙的日子

結果沒上班反而很忙我家外面的牆壁的磁磚都掉在屋頂和地上了

隔天去上班時發現路上是一路上都是樹葉也倒了招牌也歪掉

一切都變樣了

加上我家冷氣送修所以天氣熱又悶都不能吹冷氣

直到昨天我的冷氣終於送回來了

我爸比不知道怎麼一回事叫冷氣送修的還叫不同間的突然之間還找不到名片

真糟糕還好冷氣回來了

不然這悶熱的天氣我都快瘋了

還好有解決了問題

怎麼感覺最近的事情怎麼那麼多

不過一切都雨過天晴了

來去睡覺吧!有體力才能迎接接下來的挑戰

在一天就休假了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