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喜歡我的偶像這次唱的這首歌

我想愛

一見不鍾情的插曲

我很喜歡

一直重複聽都覺得好聽

我在上班的地方也有再播這首歌

真開心

在努力一天就可以休假了可以來去放鬆了

來去玩吧!

去哪呢?

當然還是老地方

我最愛的地方

已經訂好位子了

還是一個人

但是一個人反而輕鬆自在

我的最愛

前幾天認識的阿姨說我都幾歲了還沒有男朋友

我說一個人反而好

很自由自在無拘無束沒人管不用配合對方

他說要幫我物色已經在幫我找男朋友了

我說你要介紹給我可以只是不希望是又是那種怪怪的人

上次介紹的人就是這樣的人

真是不敢想像

阿姨自己也嚇到

不過這都是要機緣的

我注重緣分注重機緣是你的就是你的跑也跑不掉不是你的怎麼求都沒有用

看得很開

我自己知道的

因為有一半的原因也是因為我家可愛的阿嬤的關係影響的

所以因為某種關係所以我明白這是必須的

前幾天我以直以為不會發生的事情

結果我以為不會在出現了或許沒機會了

沒想到他居然沒有忘記還說一直都記得

這是一個約定

這是一種尊重

我以為不會再發生或許他遺忘了

沒想到他居然都還記得我就在等這麼一天

不管怎樣再努力都是有效果有反應的

我知道這是個好機會

我知道這是不可能會有的機會但是我會好好把握的

我不會放棄的

我一直相信這是好的

不管要等多久我都願意

只是我以為這是種敷衍或遺忘或淡忘

沒想到都是我想太多亂想的

過了那麼久沒想到你還記得

真讓我開心

這就讓我開心了好久久到現在

或許我太渴望得到這機會了

所以連作夢都會笑都還夢到這美好的畫面

或許你覺得那沒有什麼但是對我來說我卻很珍惜

因為珍貴所以珍惜

今天晚上發生了一件好笑的事情

我晚上貼了去粉刺的鼻貼

然後在家裡走來走去

那是真的很好用有用的東西

結果媽咪看到沒嚇到反而說

你是蝙蝠俠嗎?

我真的覺得媽咪很可愛

形容得真好聽我都快笑翻了

晚安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