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親愛的爸比

我想保護你

換我來保護你

我真的很想照顧你在你身邊

就在你每次想去哪裡的時候想跟著團去玩的時候我都想陪

我想陪著你

只是每次都因為工作上而無法陪

或許這是一種命中注定

但是我真的很想

我知道家裡的人無法陪著

但是身為女兒的我

就是很想照顧你

我不想錯過和你分開的機會

有人說過女兒是爸比上輩子的情人

或許是吧!

但是希望下輩子就算再一起當家人

我也希望你是好好的體身體會變好

別讓我擔心受驚

這就是我唯一的要求了

我只要你好好的

其他的我都不要了

真希望你能明白這是一種我對你的愛也是我最需要的愛

親愛的爸比

你能明白我的心情嗎?

我想陪在你身邊想照顧你的心情

這是一種無法說出口的愛

或許我犧牲一下是可以的

但是也為了我的身體著想我必須割捨

只是我也是為了你的身體著想

真不希望你在奔波了

我只想要你好好的

這是我想保護你的心情

我想照顧你陪在你身邊而是不是在我看不到的範圍內

假如你發生什麼事我一輩子都無法原諒我自己

為何當初不在你身邊

這會後悔的事我不想發生

或許不會發生但是我不想

所以只好要求你

這次留下來別和團出去玩了

下次時間配合點我必定陪

只是我就是想看到好好的爸比

這樣子我才放心

不然我上班也不會安心

因為你對我來說是有多麼的重要

親愛的爸比感謝你願意留下來

這是我想保護你的方式

也是我愛你的方式

是女兒最大的快樂了

這是一種我說不出來的感動

爸比我愛你

希望未來的你都會好好的

新年快樂爸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