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了倒數計時的時刻了54321

今天還是一樣的看煙火秀

雖然是電視的

因為不能出門隔天還要上班

但是用心祈禱就會被聆聽

真的很棒

最近認識的人我也覺得很棒是個很棒的人

不是台灣人

真的是個很豁達開朗的人

我很喜歡

真的很棒

只是無法成為他所想要的

但是卻是真心誠意的

我的真心是不會變得

希望還有機會再見面

但願我們是很好的朋友

因為不想失去就會更加珍惜

因為不想放棄就會關心

因為有愛所以就會在乎

我只知道你想告訴我的我明白

但願我們都能成為更好的人

祝福你也祝福我

或許不容易

但是我的真心不變我的愛也不變

謝謝你帶給我的一切謝謝你的愛心

我接收了

我將會是在心中刻下這美麗的見證這美麗的時刻

這是最棒的禮物

也是我覺得最好的新年賀禮就是讓我遇見了你

最棒的禮物我不後悔認識你

這將是最棒最美好的回憶記憶深深在我心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以薰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